王彩花和王永来

《Bubble》1 林童冕

肯定完全不符合保镖未来的剧情,就当做平行世界吧🙏🏻

我感觉童松就是那种有点病病的,他第一部就有点黑,第二部用手把那个人头撞向宾馆墙的时候也感觉冷淡地黑

ooc,非常ooc

是(林志强+童松)x双性王冕!注意避雷!

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童松也没想到,王冕真的会来自己的家中三顾茅庐,而且不止三顾,几乎三天两头来,相当没有私人领地意识地成为了童松家的常客。

  童松如往日那般无视他的殷勤,把着小提琴,合眸拉着练习曲。王冕坐在他家沙发上喝茶,自己泡自己喝,好像这是他家。

  “这里,有个音错了。”王冕抬起手指点点,童松睁开眼睛,眼神冷冷:“您还会拉小提琴啊。”

  “咱们当保镖的,什么都得会一点。”王冕模式化地笑,童松无言。保镖会电工开锁点穴已经很奇怪了,怎么还要求会小提琴。

  “英招的老板果然不同凡响。”童松毫无诚意地奉承,放下小提琴手掌合拢指向门外:“不好意思,鄙人的复健时间到了,请王老板先走一步吧。”

  赶人的意思已经是明示了,王冕依然面带笑容,无视童松的阴阳怪气,向着童松走过来:“其实按摩我也会一点。”

  童松一脸见到鬼的模样,当然,在别人看来他只是稍稍皱了皱眉。

  王冕的手摸上来的时候,童松几乎要跳起来。不过他没跳,因为他是个残疾人。

  “我实在想不明白,我到底有哪里吸引到您了,区区一个矛盾公司,至于您老人家亲自拉人吗?”童松手指微动,轮椅向后撤了半步,与王冕拉开了距离。

  王冕蹲在童松面前,手肘拄着膝盖,手掌拖着下巴,用一种类似天真的姿势抬头看向童松的眼睛,脸上依然是笑意:“我有没有说过,你和我一个故人很像?”

  “说过。”童松第三次见到王冕的时候,王冕就跟他说过这个事了。但童松并不觉得这会是王冕献殷勤的理由,所以并未当回事。

  王冕走过来蹲在童松腿间,双手抚摸上童松的膝盖,这令童松感到一阵恶寒,即使他没有多少知觉,但王冕打破了他的安全距离,何况是以这种暧昧的方式。王冕的双手顺着童松的膝盖向上摸去,手下的肌肉萎缩,十分绵软,他轻轻捏了两把,随即一把抓住了童松想要按下离开按钮的手指。

  “童先生,你知道那个故人和我是什么关系吗?”王冕已经挤进童松的腿间,死死捏着童松的手掌,很明显他知道童松那些机关,没有给他任何攻击机会。

  童松咬紧牙关,脊背流汗,他现在不知道该担心自己的生命安全还是……别的什么,如果王冕攻击他,他已想到几种反击的方式,可王冕趴在他腿间,像一条蜿蜒匍匐的巨蟒,似乎并非想要缠绕着绞死自己,而是在贪图什么别的东西。

  他想,若是今天摆脱了王冕,一定要给轮椅加一个一键报警按钮。

  王冕嘴角勾着笑,这笑容终于和他平日里那些冠冕堂皇的假面微笑有了些许不同,童松在他那笑容中看见了某种类似捕食者神态。紧接着他看到王冕勾着嘴角,低着头用牙齿叼着起自己西裤的拉链,童松上身用力向后躲闪着,可王冕的力气大得惊人。毕竟他可是英招的老板。

  他咬着那个又小又细的拉链头,熟练地拉下童松西裤的拉链,露出童松深色的底/裤。童松终于发出一声冷笑:“原来你们公司,是这么谈生意的啊。”

看王老板谈生意走大眼:稍后联系1999

  “你也在别的客户家也打这样的赌吗?”童松享受着王冕的洗浴服务,不过没傻到洗头时闭上双眼。

  王冕揉着泡沫叹气:“我都说了多少遍了,只是和童先生你呀。”

  “为什么?因为我长得像你所谓的故人?”童松在王冕说出理由之前截胡了他的话。王冕瘪瘪嘴:“就是这样的。”

  “我很怀疑,你真的有这样一个故人吗?”童松问,王冕意义不明地哂了一下:“你总有一天会见到他的。”

  只是当时的童松没想到,这一天来得真的很快。


——TBC

第一章没有老林出场,先不打林冕标签了



评论(4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